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周楚兴副主任在平湖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5-04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 4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兴赴平湖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专题听取部分在平湖的嘉兴市人大代表和平湖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7位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嘉兴市人大财经委、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及相关工委负责人等陪同接待。

  座谈中,代表们围绕提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效、加强人大监督、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周楚兴对于代表们的认真履职和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关于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将及时进行研究落实,对于政府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将带回去整理汇总后,及时交由市政府进行办理,进一步促进政府工作的改进和完善,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同时,他还对代表们多年来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他本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各位人大代表继续关注和支持市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共同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财经委张洁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