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我市交通运输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5-05

  根据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意见》,5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在常委会副主任俞四兴的带领下,前往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机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座谈会,了解市交通运输局依法行政、履行职责和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等情况,听取他们对进一步加强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叶放、尚群、凌吴松、罗建明等参加调研。

  座谈调研中,俞四兴指出,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部门通过不断改革创新,交通运输事业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嘉兴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保障。但是,我们也认识到,在综合交通体制、基层执法、市场监管等方面的问题依然存在,资金、土地、生态等要素制约也日益加剧,这些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必然阻碍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的健康发展。特别是关系老百姓出行的交通拥堵问题,尽管去年我市着重在道路交通设施建设、公交优先、交通秩序管理等方面全力开展治堵工作,也取得一些成效,但交通拥堵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这次对市交通运输局进行工作评议,市人大常委会将以交通拥堵治理工作作为评议重点,希望通过评议,合力推进我市交通拥堵治理,促进我市交通运输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高交通运输依法行政能力和治理水平。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城建农经委蔡晓峰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