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两期《嘉兴人大信息专报》和一期《调查研究》得到市领导批示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5-05

  近日,由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编发的题为《市人大内务司法专业代表小组为“五水共治”建言献策》[《嘉兴人大信息专报》(第8期)]、《完善政策 加大投入夯实基础 不断推进嘉兴环境保护工作》[《嘉兴人大信息专报》(第10期)]、《关于我市光伏大点应用的调查与建议》[《调查研究》(第4期)]受到市领导重视,肖培生市长、盛全生副市长先后作出批示。

  4月14日,市人大内务司法专业代表小组专题召开会议,对“五水共治”的法治保障问题进行研讨,提出推进“五水共治”要依法治水,落实责任;要全面发动,全民参与;要整合资源,强化保障;要主动介入,加强监督;要健全法制,严格执行等方面意见建议,形成信息专报送市领导。肖市长批示:请治水办总结依法治水方面的做法。

  4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四兴带领市人大城建农经委,就我市排污权有偿交易工作以及环保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调研,提出要进一步完善政策,加强管理;要进一步加大投入,提高效能;要进一步夯实基础,严格执法等方面意见,形成信息专报送市领导。肖市长批示,要求政府分管市长进行阅研。

  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兴带领市人大财经委,专题就我市光伏发电应用情况进行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分析现状,指出困难和问题,提出3方面建议,以《调查研究》送市领导。肖市长批示,要求政府分管市长研究;盛全生副市长批示:这个调查和建议对于抓好“五位一体”光伏试点工作意义重大,很有价值,请经信、光伏办和秀洲区认真研究提出采纳并落实具体意见。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