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5-12

  5月9日,市人大财经委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专题讨论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市级国资公司运行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初稿),为本月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级国资公司运行管理情况的报告》做好准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兴到会指导,市人大财经委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讨论中,委员们建议,要加强国资领导,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和统盘规划;要完善对国资公司的分类考核和管理,对于公益性、基础性项目要做好资金平衡工作,对于经营性国资企业,要鼓励其面向市场,参与平等竞争;要加大支持力度,争取推动1至2家国资公司走上市道路;要认真分析原因,严格控制并逐步化解债务规模。

  会议原则上通过了该调研报告,并要求在作进一步的文字修改后,将报告提交即将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第38次主任会议讨论。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财经委张洁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