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5-13

  5月1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志伟、俞四兴、周楚兴、邵建华、沈利农,秘书长王立仁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市级国资公司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市级国资公司运行情况的调查报告的汇报,会议讨论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校园食品安全情况的视察方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主题建议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专职委员,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有关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及有关副县处级干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张峰月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