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邵建华副主任走访重大工业投资项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5-16

  5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建华在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分工联系的嘉兴久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年产20套智能运输装备生产建设线项目,以及浙江卫星能源有限公司年产45万吨丙烯项目,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在嘉兴久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邵建华认真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针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技术人才和熟练技术工人难招难留问题,她要求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希望企业早日开发掌握生产核心技术和专利,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以优质服务抢占市场,拓展企业发展空间。

  在浙江卫星能源有限公司,邵建华深入企业指挥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下一步发展打算。针对企业反映的独山港区公共管廊推进缓慢,可能影响企业投产问题,她要求政府有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抓紧落实相关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争取使项目早日投产,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希望企业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上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对设备的检修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刘周平湖市人大法工委桂振中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