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5-16

  为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认领微心愿•传递正能量”活动。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仁带领人大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将机关党员干部捐赠的医药急救箱、报刊架、崭新书包、电子血压计等,分别送到南湖区新嘉街道电子社区居委会,以及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手中。

  在去社区和困难家庭的路上,王立仁秘书长边走边对同行的机关党员干部说,“我想有个新书包”、“我想有只新玩具”、“我想有个电子血压计”……这些愿望看起来很小,帮他们实现起来也并不困难,但从中传递出来的却是社会的大爱。“微心愿”活动是个值得点赞并且应该延续下去的好形式,而“微心愿”也不只是心愿本身的微小,更要求党员干部们要细致入微地去了解群众的实际需求,认真仔细地去体察社情民意,积极认领那一个个微小且可实现的群众心愿。她要求陪同的社区干部认真征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积极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并长期接力下去,让困难家庭充分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刘周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