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沈建华调研我市水利防洪排涝建设工作情况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03-23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今年4月将对我市防洪排涝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开展视察。通过对我市防洪排涝水利工程建设情况的视察,重点关注杭嘉湖南排工程、市区城防工程、农村圩区等水利工程项目,围绕已建工程发挥效益、在建工程加快推进、未建工程科学谋划等方面情况开展视察,进一步推进我市防洪排涝建设,提高防洪排涝能力。为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带领市人大农委、市水利局相关同志,对我市水利防洪排涝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前期调研,为常委会视察打下基础。平湖市人大、桐乡市人大等陪同调研。

  沈建华一行,先后赴海盐县杭嘉湖南排工程长山河枢纽所、杭嘉湖南排工程独山枢纽、平湖林埭镇圩区管理所、桐乡乌镇文家埭闸站与邮亭头圩区自动化控制室、嘉兴市城防工程一期堤防(杭州塘段)、嘉兴市城市防洪工程长水塘枢纽等水利防洪排涝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和调研。

 


来源: 作者:市人大农委 韩 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