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沈建华督查市政府民生实事美丽乡村精品村创建项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05-12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赴嘉善县督查市政府民生实事美丽乡村精品村创建项目。市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郑富江、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等参加。

  2021年全市计划创建56个新时代美丽乡村精品村,围绕生态优良、村庄宜居、经济发展、服务配套、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等6个方面,重点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配套设施提升等工作。本次实地督查的鑫锋村正在推进长三角数字音乐村音乐岛项目道路、游步道、停车场、音乐工作室等建设,目标是打造以音乐为主题的美丽乡村示范村。

  沈建华一行实地查看罗星街道鑫锋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鑫锋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和建设进展,要求嘉善县进一步挖掘亮点、营造特色,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 作者:市人大民宗外侨委 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