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刘冬生走访慰问党员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06-24

  

  6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送去节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云良等参加。

  刘冬生一行首先来到困难党员莫良民的家中。莫良民身患直肠癌,目前正在积极治疗中,由于医疗花费较大,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刘冬生详细询问了莫良民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好好保重身体。临走之际,刘冬生嘱咐街道和社区积极主动做好莫良民的生活帮扶工作,尽全力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随后,刘冬生一行又来到老党员谢德观家中。谢德观近期进行了肠胃手术,目前身体恢复较好。刘冬生详细了解了谢德观和他老伴的日常生活起居情况,当了解到谢德观为嘉兴二十多座桥题写桥名时,刘冬生鼓励老人在身体恢复后,继续练习书法养生、健心。之后,刘冬生向1960年9月入党的谢德观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离开老党员谢德观家后,刘冬生一行来到浙江天鸿律师事务所,慰问老党员顾祖德,并向1966年6月入党的顾祖德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顾祖德1964年参加越南战争,被授予个人三等功;2002年开办浙江天鸿律师事务所,2014年被浙江省律协评为“浙江省功勋律师”。当了解到浙江天鸿律师事务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法治政府建设后,刘冬生表示,法治政府建设是一件大事、要事,希望律所继续为嘉兴依法治市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