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到“两县一区”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07-22

  

  7月15日、16日和20日,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徐忠主任委员(组长)一行,先后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嘉善县、海盐县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两县一区”分管领导分别主持检查指导见面会,并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徐忠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工作部署,并对“两县一区”下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徐忠表示“两县一区”按照市委要求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总体开局良好,尤其是充分履行职责,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营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良好舆论氛围。

  “两县一区”分管领导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坚决支持和配合指导组工作,认真接受监督和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明确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从严从细逐项抓好落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工作全过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向市委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组员和“两县一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检查指导见面会。

  


来源: 作者:市人大监察司法委 刘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