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刘冬生开展教师节慰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09-08

  

  9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市政府副市长盛全生、市政协副主席孙建华一行,先后来到嘉兴市实验小学东校区和嘉兴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云良等陪同。

  在嘉兴市实验小学东校区,刘冬生一行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参观了“学党史、明校史”墙、红色“嘉”书展示、图说奥运冠军等特色项目。近年来,嘉兴市实验小学着力探索“名校+新校”多校区一体化办学模式,通过一体化管理推动三校区均衡发展。刘冬生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是学生成长领路人,是教书育人大先生,嘉兴市实验小学要在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的办学中,在“双减”的大背景下,进一步了解社会和家长的实际需求,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随后,刘冬生一行来到嘉兴学院,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在座谈中,刘冬生详细了解了嘉兴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嘉兴学院对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刘冬生强调,嘉兴学院要勇当立德树人、嘉兴教育、应用科学的引领者,积极抢抓机遇、趁势而上,以奋进的姿态、奔跑的状态,全力推动嘉兴大学创建。

  


来源: 作者:文字:陆省宁 摄影:俞泽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