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秀州中学民族班学生走进市人大代表联络站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10-19

  

  10月12日,市人大民宗外侨委联合市民宗局组织开展秀州中学民族班学生走进市人大代表联络总站活动。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张形芳、副主任委员蔡晓峰等参加活动。

  40余名民族班学生参观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展,听取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沿革、基本内容以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嘉兴的生动实践等方面的介绍,学习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观看了宣传片。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引导民族班学生充分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及人民当家作主制度的优越性,增强其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促使民族班学生能够明志向、省身心、担使命、当先锋,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上来。

  通过活动让民族班学生们更深刻地了解、更好地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让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在社会更具吸引力、感染力和传播力。

 


 


来源: 作者:市人大民宗外侨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