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刘冬生带队参加第四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工作交流会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10-20

  

  10月15日至16日,第四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工作交流会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交流大会在合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出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云良和我市部分企业人大代表等参加。

  会议由合肥市人大常委会承办。此次交流会的主题是“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进高质量发展”,旨在进一步促进九城联动,资源共享、深化融合、集群发展,在新时代、新起点合力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会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的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了工作交流,来自九城市的科创企业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就提升科技创新能级、服务高质量发展等作了交流发言。

嘉兴市的全国人大代表、浙江一里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军以“创新实干,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就如何用创新理念带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架好农产品生产与市民餐桌之间和农民与农技专家之间的两座桥梁,加快建设好农业经济开发区和一二三产链接等作了重点介绍。

  会议期间,还考察了科大讯飞、中安创谷科技园等地方。会议商定,第五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工作交流会将于明年上半年在杭州举办。

 



来源: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