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沈建华赴桐乡调研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11-02

  

  11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带队赴桐乡市调研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农委主任委员陈付良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桐乡市、河山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交流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沈建华对桐乡市、河山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整个换届选举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严格政策、部署有方,认真履职、人大有为。就如何做好下阶段换届选举工作,沈建华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市镇人大两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全过程和各方面。二要吃透政策,切实保障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深刻把握人大换届选举基本原则,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有机结合和辩证统一,确保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方向正确。三要理清职责,全面增强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整体合力。切实加强工作统筹,抓好工作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凝聚团结向上的人心力量。四要严明纪律,努力形成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良好氛围。不断加强换届纪律教育学习,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律意识,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

  



来源: 作者:市人大民宗外侨委 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