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张永红赴南湖区调研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11-02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为依法有序推进全市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红赴南湖区开展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专题调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陪同调研。

  张永红一行专题听取南湖区人大及大桥镇、东栅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两级人大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张永红指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工作是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有利于更加广泛地凝聚起推动“十四五”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的智慧和力量。她认为,南湖区人大对换届选举工作认识到位,组织保障有力,工作推进稳妥有序。针对座谈中基层反映的有关情况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并及时反馈给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以便下一步提出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指导意见。

  张永红强调,一要继续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宣传发动力度;二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及时向党委汇报工作情况;三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好总要求、基本原则、指导意见;四要结合实际情况系统分析、积极引导、依法做好换届选举各环节工作。


  


来源: 作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林之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