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朱海平赴南湖区调研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海平带队赴南湖区调研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南湖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东栅街道,朱海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南湖区人大常委会和街道负责人关于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工作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朱海平对南湖区的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南湖区和街道人大高度重视,工作部署周密、工作推进扎实有效。同时指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础性环节。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南湖区是主城区,单位众多,情况复杂,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引起足够重视,朱海平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碰到重要问题及时向党委汇报,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做细做实选民登记,线上线下结合,确保不漏登、不重登、不错登。要严格把关,按规定程序,从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把牢代表入口关,做好各级代表侯选人的推选工作。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营造良好换届选举氛围。要严明纪律,确保整个换届过程风清气正。

  



来源: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 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