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刘冬生赴秀洲区督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12-12

  

  12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带队督查秀洲国家高新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云良,市台办、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农贸市场人流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之一。刘冬生一行首先来到了新城街道秀清农贸市场。在市场入口处,当看到进入农贸市场的市民需要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等一系列流程后,刘冬生予以充分肯定。刘冬生指出,一定要管好进入公共场所的“中门”,测温、亮码、口罩佩戴等举措一个不能少。

  随后,刘冬生一行来到了弗吉亚项目建设现场。“项目建设工地现场一共有多少工人?”“这些工人有没有进行封闭式管理?”……在项目建设现场,刘冬生向项目相关负责人一一询问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叮嘱该负责人新招员工务必第一时间进行报备。

  进入秀洲光伏科创园,刘冬生一行又查看了入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详细听取了秀洲国家高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目前秀洲国家高新区已经进入新冠肺炎疫情风险防范红色预警状态,并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提升。

  刘冬生充分肯定了秀洲国家高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秀洲国家高新区认识高、行动快、措施实,牢固树立了“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随着换届选举等各项工作临近,下一步,刘冬生强调,要弹好钢琴、压实责任,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快”,迅速反应、专班运作、研判把握、信息畅通;做到“准”,精准把握;做到“严”,严格防犯,守好“大门”、管好“中门”、把好“小门”;做到“备”,完善预案、人员物资到位;做到“广”,广泛动员,强化防犯意识,推动群防群策。要认真查找隐患漏洞,压实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认真抓好整改提升,确保整改举措的针对性、精准性、时效性。

 




 


来源: 作者:文字:陆省宁 摄影:陈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