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刘冬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1月24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高玲慧率队慰问老干部、困难群众、退役军人、优秀人才和援青干部等,送上关心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孙建华、盛付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云良等陪同。

  刘冬生、高玲慧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徐士珍、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杨荣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冰。每到一处,刘冬生、高玲慧都会与老干部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关切地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嘉兴的发展表示感谢。

  刘冬生还先后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和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等。由于早年意外摔伤,毛嘉灵瘫痪在床,由妻子负责照顾日常起居。刘冬生向毛嘉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在嘉兴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刘冬生与部分军休干部握手后,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随后,刘冬生又先后看看望了抗疫先进王海洋、援青干部陈云飞、优秀人才凌志敏。每到一处,刘冬生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优势,叮嘱处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持久战的当下要注意自我保护,为我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 作者:文字:陆省宁 摄影:俞泽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