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沈建华召开县(市、区)人大农(工)委乡村振兴监督应用场景建设座谈会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5-20

  

  5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听取县(市、区)人大农(工)委对于市人大乡村振兴监督应用场景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部署建设县(市、区)人大乡村振兴监督应用分场景的工作任务。市人大农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嘉数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人大就市人大乡村振兴监督应用场景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沈建华要求市人大农委及时对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并谋划好处置意见交开发公司解决。

  沈建华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人大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紧迫感,要提高标杆,出色圆满的完成各项场景建设任务,按照框架不变、进度要快、重在使用的要求,进一步加快各县(市、区)乡村振兴监督分场景的建设工作,从实战实用实效的角度出发,在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中发挥作用。

 

来源: 作者:市人大农委 韩 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