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朱海平调研指导党建研究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5-20

  

  5月19日下午,市党的建设研究会会长朱海平赴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党建研究工作。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市党建研究会秘书处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新调整后的市党建研究会各专委会分工、架构和运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着力推进专委会工作抓紧有效落细落地落实。会议研究确定把《融合型大社区大单元党建研究》作为市党建研究会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并对调研目标、重点、步骤、方式等作出明确。

  朱海平会长就如何做好当前党建研究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建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党建研究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要求,进一步把准工作方向、把牢工作原则、把实工作要求,推进我市党建研究工作提质增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按照颜海荣部长在市党建研究会三届五次理事会上提出的八个方面党建研究重点,全市各理事单位和各专委会要紧扣我市党建领域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确立一批研究课题,按照“深、实、细、准、效”要求,扎实深入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三要加强统筹指导,积极发挥各理事单位和各专委会作用,狠抓课题研究质量,形成一批高质量党建研究成果,努力推动成果转化,为我市加快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 郑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