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曹建强带队暗访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6-08

  

  6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建强带队赴秀洲区高照街道督查暗访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市文明办、市人大城建环资委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象贤农贸市场、洪高路沿街、新义新村东区、部分建筑工地开展督查暗访。暗访中,督查组发现农贸市场外商铺门头破损、市场内卫生状况不佳,洪高路沿线无序停车、店外设摊情况较多,建筑工地、有轨电车预留点围挡不规范、乱堆放;自建房小区内乱停车、空中飞线等问题,随后,督查组前往高照街道办事处进行座谈交流。

  曹建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责任心和使命感,精准对标对表,明确“节点化”“清单化”要求,高度重视发现问题的立查立改工作,“一地一策”抓好落实,对工程类的,要排出时间表、列出责任书,尽早排定计划、早开工早完工,对体制机制类的,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经验做法,梳理责任体系,出台网格化包干等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考核和责任追究,以强有力的工作作风,确保整体面貌的根本性改观。

  秀洲区政府、高照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 作者:市人大城建环资委 张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