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高玲慧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6-08

  

  6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带队赴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联系企业,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难点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云良,副秘书长钟治安,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徐寒飞,市统计局、嘉兴银保监分局有关负责人等一同前往。

  高玲慧一行首先走访调研了台昇集团国际广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品牌招商等工作。当了解到该项目有望在7月底完工时,高玲慧鼓励企业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叮嘱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靠前服务、优化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浙江博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嘉兴金格置业有限公司、中基嘉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流了企业经营情况,长水街道介绍了扶企帮企等工作情况。

  高玲慧充分肯定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经济稳进提质的有关工作。她指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深入、务实、到位,与会企业家精神面貌好、自我认知好,面对困难不气馁,自强不息、自立自强、自力更生。对于与会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她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加强跟踪、重点关注,积极助力有关问题的解决。

  围绕做好下一步工作,高玲慧要求,要优服务,千方百计解难题。真心实意、全心全意和企业家站在一起、坐在一条板凳上,高站位、高谋划,全力以赴扶企助企,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尤其要加强重点项目服务,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要树信心,千方百计助力经济稳进提质。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决定性因素,企业家要善于在困难中发现机遇、化危为机,通过优化管理、建好团队,与政府拧成一股绳,结成一条心,共同促发展。要强投入,千方百计打好“百日攻坚战”。要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做到内外兼顾,既要挖掘内部潜力,关心关注现有企业,又要重视引进优质项目,主动对接外地溢出的人流、项目流,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

 




 


来源: 作者:文字:陆省宁 摄影:陈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