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张仁贵赴秀洲区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6-13

  

  根据嘉兴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6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仁贵带队赴秀洲区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落实情况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办公室,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到秀洲区王店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实地查看了执法平台运行情况和嘉兴市建筑垃圾综合监督服务平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秀洲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关于条例贯彻实施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仁贵充分肯定了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秀洲区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相关工作谋划深、举措实,整体进展顺利。就下一步工作,张仁贵要求,一要以更高站位扛起改革责任。“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既是中央要求,也是基层治理工作需求,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改革的使命担当。二要以更优设计来促进改革和法治互促。加强顶层设计,既要体现改革要求,又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为省条例的完善和地方规章的出台等提供实践经验。三要以更好作为体现治理效能提升。要围绕经济稳进提质“十大百日攻坚行动”等中心大局工作,构建高效、透明、公平法治环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四要以更强能力为改革提供更好保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改革要求。要强化队伍建设,严把执法人员入口关,加强学习培训,提升素质能力水平,为改革提供更多的秀洲经验和样板。

 


 


来源: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 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