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嘉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农村经济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农业农村专业小组会议召开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6-17

  

  6月17日上午,嘉兴市人大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农村经济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农业农村专业小组会议在市人大301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嘉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和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在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修订《嘉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农村经济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并向与会代表和委员演示介绍嘉兴市人大乡村振兴监督应用场景,最后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讲话。

  沈建华强调,作为市人大农委的一份子,肩负着推动嘉兴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三农”事业发展的重大职责。希望各位农委委员和专业代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人大农业农村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倍加珍惜得之不易的机会和荣誉,始终牢记代表使命、委员责任,决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期望,为人民掌好权、履好职。二要发挥专委作用,奋力实现人大农业农村工作新突破新发展,做到严格依法办事,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工作实效。三要弘扬清风正气,努力展现人大农业农村工作新风貌新境界,始终把“廉”与“勤”作为身体力行的基本操守,争当勤奋好学、团结协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来源: 作者:市人大农委 韩 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