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考权一行赴嘉善县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6-23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安排,6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考权率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市委编办、市司法局、市综合执法局、市人大社会建设委智库专家赴嘉善县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首先赴干窑镇综合执法中队开展实地检查,现场考察一体化办案中心、信息指挥中心的运营情况,听取嘉善县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工作情况汇报、县人大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县政府有关部门、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

  敖考权指出,嘉善县在贯彻落实《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上有先行优势,已经形成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嘉善经验。

  对于下一步工作,敖考权强调, 要强化改革过程中的党建统领,既要加强执法刚度更要保持执法温度,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探索,研究执法程序标准化,闭环考评体系化,保存证据通用化,及时总结经验,加强改革成果激励。要通过执法检查全面总结提升完善放大嘉善先行优势,把嘉善综合执法改革成果打造成嘉兴行政执法改革的金名片。

 



来源: 作者:市人大社会建设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