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祁海龙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6-23

  

  6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海龙带队到秀洲区新塍镇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负责人陪同。

  祁海龙一行先后到新塍菜场、胜利北路沿街店铺、姚家浜小区等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祁海龙对新塍菜场“红立方”服务站、临时菜农摊位以及社区“爱心菜园”暖心为民等便民惠民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菜场摊位台面破损、沿街店铺门口卫生清洁不到位、小区居民占用公共场地种果蔬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祁海龙要求,要坚持更高创建标准,把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体现到细节小事、细微之处,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是要坚持标本兼治。要着眼常态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久久为功。二是要充分运用“大数据”平台。要依托数字化监管平台,加大数字化监管力度,通过数字化助力提升创建实效。三是要坚持全民参与。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培养市民文明习惯、文明素养上下功夫。要积极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对好人好事要给予必要的表扬奖励措施,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形成文明创建浓厚氛围。

 


 


来源: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李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