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祁海龙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6-23

  

  6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海龙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检察院、市教育局等有关负责人,赴平湖走访联系镇(街道)、企业,听取意见建议。

  祁海龙一行实地走访了平湖市贝斯特童车有限公司、长城汽车平湖分公司、日本电产芝浦(浙江)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镇(街道)经济运行总体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政策兑现、人才招引、运输销售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在平湖市贝斯特童车有限公司,祁海龙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电商平台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宽销售渠道,鼓励企业积极转型升级。在长城汽车平湖分公司,祁海龙一行实地查看了整车生产流程,以及新规划的新能源汽车布局和生产情况。祁海龙希望企业继续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发挥整车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在日本电产芝浦(浙江)有限公司,祁海龙希望企业要进一步以商引商,释放“乘法效应”,取得跨越发展。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祁海龙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困难问题,在符合法律政策的前提下积极予以解决,保障企业正常有序生产。要进一步强化惠企政策落实,形成政策清单,提高惠企措施政策的透明度和知晓度,保证惠企措施政策早落实早兑现,使企业更加便捷享受到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发展。要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为企业打造更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间的合作共赢,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来源: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李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