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敖考权赴联系镇走访调研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6-24

  

  6月22日下午,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考权赴联系镇秀洲区新塍镇走访调研,市委政研室、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市档案馆、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总工会等部门陪同。

  敖考权一行先后走进观音桥村(第四网格)、浙江银海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嘉兴大明实业有限公司、姚家浜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观音桥村第四网格,敖考权详细询问了党小组和微网格的基本情况与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同网格员、党员示范户进行亲切交流,在总体肯定观音桥村生态环境整治工作的同时,指出了河道治理等方面的不足,强调生态环境工作需要久久为功,重难点工作更应该做实做细。在浙江银海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和嘉兴市大明实业有限公司,敖考权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增强信心,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向专精特尖的目标发展壮大。在姚家浜小区,敖考权听取了小区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督查。敖考权对小区内基层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以点带面,及时提炼推广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


  


来源: 作者:市人大社会建设委 朱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