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沈建华走访联系企业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6-28

  

  6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带队赴平湖市林埭镇走访联系企业。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农委,市外办,市供销社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沈建华一行来到浙江纳特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效益、市场开拓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沈建华要求相关部门要服务好企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

  在平湖爱驰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沈建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企业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物流运输等方面的情况、诉求和意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进企业稳工稳产。

  座谈会上,沈建华充分肯定了相关企业的发展成果,对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表示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将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纾困解难。他勉励企业家们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握机遇,加大创新投入,持续深耕市场,不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他要求当地政府要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细致、精准优质的服务。

  最后,沈建华一行走访了林埭镇徐家埭村第三网格,深入了解群众诉求,解决基层难题。


 


来源: 作者:市人大民宗外侨委 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