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沈建华赴桐乡市走访联系企业家人大代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7-11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一行赴桐乡市走访企业家人大代表,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倾听人大代表心声。市人大农委主任委员袁建民、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副主任委员蔡晓峰参加。

  首先,沈建华一行来到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桐乡市人大代表、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戴大力陪同下,深入总装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核心技术平台、智慧生产工厂、创新创业团队等。沈建华对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表示肯定。座谈会上,沈建华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戴大力就政策扶持、人才补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沈建华表示,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广阔,相关主体要落实各项政策制度,加大科技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扶持力度;主动靠前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细致、精准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企业把握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优势,加大研发投入,抓住机遇快速发展。

  接着,沈建华一行来到了嘉兴市凯通投资有限公司,嘉兴市人大代表、嘉兴市凯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强对公司的历史沿革、经营理念、未来展望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沈建华对公司深化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做强做大做优企业的做法给予肯定。沈建华表示,在当前数字化技术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企业数字化管理是未来发展的必然选择,企业要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促进企业管理水平再提升,打造更多富有特色的未来数字化服务区。同时建议,与同类企业加强沟通与协作,做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来源: 作者:市人大民宗外侨委 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