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张永红赴平湖市走访联系企业家人大代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7-07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红带队赴平湖市走访联系企业家人大代表。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金琴龙、副主任委员杨勇等陪同参加。

  “企业销售额怎么样?”“优惠政策享受情况怎么样?”张永红一行首先走访看望了市人大代表、浙江比例聚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彤,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三大主要产业技术发展情况、助企政策享受情况等,并询问了企业相关需求。张永红对企业稳定的生产经营状况表示欣慰,对王彤代表提出的合理保障用电等意见建议,她指出,要加强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在能源保供上按照企业的生产特点合理安排,同时建议企业在生产调度衔接上加强精细化管理。

  在浙江浙能嘉华发电有限公司,张永红一行走访看望了市人大代表,企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朝阳。实地查看了作为浙能全国首个“超低排放”示范项目的8号机组,并亲切看望了正在监盘的运行操作人员。在座谈会上,走访组听取了朱朝阳代表对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转型发展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企业需求。据了解,受燃煤价格高位运行影响,在日发电负额接近一亿度的情况下,企业每天亏损达300万元左右,但作为能源保供单位,始终坚持全力做好能源保障工作,确保不短供、不断供。张永红对此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把代表提出的关于四期项目建设、在嘉兴区域投资建设新能源、地方人才优惠政策享受等方面的需求建议带回,认真梳理反映,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林之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