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曹建强调研督查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7-15

  

  7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建强赴市建设局调研督查禾城驿•温暖嘉建设,指导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负责人等参加。

  曹建强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山路老建委驿站、龙腾路运河公园驿站、茶园路章氏茶园驿站建设运营情况,并座谈听取了市建设局、南湖区、秀洲区、经开区民生实事推进情况汇报。“厕所革命”是列入今年政府民生事项目之一,计划全市增禾城驿•温暖嘉50座。到6月底,已完成驿站主体工程44座,其中已完成工程建设27座,总体进度68.6%。

  曹建强指出,这几年,我市推进公共卫生间改造提升,打造禾城驿•温暖嘉,理念新、力度大、成效好,提升了城市品质,获得了百姓好评。曹建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禾城驿•温暖嘉建设,推动公共服务大提升,打造公共富裕特色场景。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工程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这一民生实事项目。要注重以人为本,完善公共服务和便民服务配套,让驿站市民的公共服务空间,成为环卫工人、城管人员等之家。要坚持党建引领,多形式开展组织活动,打造红色城建驿站。要完善运营机制,管好用好驿站,做到一站一品,建一座成一座,实现可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市人大城建环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