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张仁贵走访部分在企业的人大代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7-07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张仁贵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有关负责人,赴嘉兴市经开区走访企业家人大代表,听取意见建议。

  张仁贵一行先后走访了嘉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斌、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卓明两位人大代表,围绕企业经营管理、生产销售、项目投入、创新发展等情况,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

  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发展态势以及遇到的困难挑战,并对党委政府支持本地企业发展提出了建议。代表们表示,今年上半年企业发展因国内外疫情遇到了一定阻力,但政府开展的助企纾困活动,切实有效地帮助了企业,总体效益良好。但三季度开始,受俄乌冲突、美国货币宽松政策影响,外贸订单出现大幅下滑,预计下半年形式会更显严峻。

  张仁贵表示,一是要坚定信心,当前市政府开展经济稳进提质“十大百日攻坚行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各企业要抢抓机遇,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力。特别是外贸型企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同时开拓国内国外两个市场,提升抗风险能力。二是要发挥代表职务优势,加强调研,了解企业所忧所盼,推动企业解决困难,以实际行动为稳增长多作贡献。三是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汇总分类、依法依规、逐项研究,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来源: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 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