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来禾开展立法调研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7-22

  

  7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林天宁一行来禾开展《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考权参加调研。市政府及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针对条例修订草案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

  林天宁充分肯定了嘉兴人大对此次调研所做的充分准备。他指出,此次各部门提出的修改意见涉及到法理、文字条理、部门事理、法规文理、工作治理、政府管理等方面,研究深、建议多、质量高,充分反映基层声音,汇聚一线实践经验,为省人大进一步做好立法工作提供了诸多高价值的参考意见。敖考权要求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及市级相关部门认真学习省人大调研组科学、严谨、务实、深入的工作作风与方式方法,按照切合上位法、紧密结合实际、确保有效管用的要求,继续深入学习研究条例修订草案,提出更精细、更科学、更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为省人大高质量立法贡献好嘉兴智慧与力量。

 





 

来源: 作者:市人大社会建设委 朱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