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工委工作座谈会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9-07

  

  为加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机关服务保障水平,9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工委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秘书长汤云良等参加。

  在听取了专工委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后,高玲慧对换届以来常委会机关所做的服务保障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围绕各项工作安排,工作组织规范、机关运转良好,广大干部有执行力、战斗力,办文办会质量高、零差错,文稿质量表述清新、文风务实,机关干部精气神足。

  围绕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高玲慧强调,要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提高办文办会的质量。要着力加强主任会议、常委会会议等法定会议的组织,做好会前对接、会中组织、会后意见整理,为会议召开提供有力服务保障;要着力加强专题调研,使调研报告有深度、有思想;要强化力量整合,形成机关整体合力。高玲慧要求,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要坚持干事作为争先,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要坚持雷厉风行作风,求真务实、团结协助,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全面展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继往开来、开拓奋进的良好形象。


  


来源: 作者:文字:陈勇杰 摄影:王雪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