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高玲慧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9-08

  

  9月7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率队赴嘉兴市秀州中学、嘉兴市长虹实验学校(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走访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政协副主席戴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云良等参加。

  百年壮阔路,历史悠久的嘉兴市秀州中学可谓人文荟萃。高玲慧一行一路听一路看,深刻感受到了一所百年名校深厚的历史积淀,陈省身、李政道、程开甲……一位位耳熟能详的校友名人事迹,更是酝酿出了独特的名校文化。随后,高玲慧与教师代表合影,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高玲慧对秀州中学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是一所令人骄傲、有历史纵深感的百年名校,接下来一定要传承好百年文脉,建设好文化名校,持续为谱写秀中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在嘉兴市长虹实验学校(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学校),高玲慧一行与学校负责人边走边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等情况。在校园走廊一角,高玲慧认真观看了学生们的创意手工作品,以及学生们教师节对老师的创意画像寄语。随后,高玲慧走进教室与学生们亲切互动,并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向他们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鼓励广大教师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嘉兴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文字:陆省宁 摄影:王雪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