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张仁贵在平湖新仓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9-09

  

  9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仁贵走进平湖新仓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接待群众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代选工委、平湖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张仁贵认真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围绕共同富裕、创新发展新仓经验、实现强村富民等内容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说明探讨。

  张仁贵肯定了新仓镇在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针对代表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他表示,要分门别类地认真梳理,即时交办给相关责任部门,并及时将办理结果反馈代表群众,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认真研究基层代表和群众反映问题背后的体制性机制性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并作积极反映,共同推动问题解决。

  张仁贵同时强调,要认真按照省人大提出的基层单元建设总原则和嘉兴市基层单元建设推进会精神要求,全力做好做实基层单元建设各项工作,迭代升级人大代表联络站,使人大代表联络站成为听民意、集民智、汇民心、聚民力的主阵地,形成“24小时不打烊的代表联络站”,努力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省域典范的嘉兴样板。

  会前,张仁贵一行还现场参观了新仓镇代表联络站,听取了新仓镇人大工作介绍,并对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提出了指导意见。



  


来源: 作者:文字:郑洁梅 沈永良 摄影:平湖市新仓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