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曹建强赴南湖区督导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9-14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建强到南湖区督导检查防汛防台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台风“梅花”的防范备战工作,坚决打赢防汛防台攻坚战。

  曹建强一行先后来到南湖区凤桥镇陈良村和新篁集镇等地,实地查看排水泵站、老旧危房人员转移避险和交通等方面的风险隐患,后又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突击暗访了胡家村一处农民自建房工地,了解到工地已经暂停施工,村民已经有序转移。督查组在实地现场还提醒指导村民加固工地设施,清理外墙悬挂物,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防汛防台各项工作防患于未然。

  曹建强在督导检查时强调,当前我市防汛防台形势严峻复杂,各部门(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村(社区)防汛责任人要坚守岗位,积极履职,筑牢防汛防台基层阵地,确保万无一失;要严密组织,做好防灾预案,提前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要加强宣传,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实时台风天气信息,提高群众的防减灾意识。



  


来源: 作者:市人大城建环资委 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