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曹建强再赴南湖区督导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9-15

  

  9月14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建强到南湖区督导检查防汛防台工作,督促推动南湖区政府、行业部门(单位)和基层主体压实防汛防台责任,确保防汛防台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曹建强一行听取了南湖区委、区政府关于第12号台风“梅花”的安全防范工作汇报,在综合信息指挥中心查看了台风实时路径以及安置点情况,后又实地督查了南溪中学避灾安置点安置情况和庆丰路隧道积水情况。督查组认为南湖区委、区政府在防汛防台工作上,政治站位高、组织指挥体系健全、风险管控有力,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有力,尤其是主动利用数字化改革,凸出实战实效,提升了精准防汛防台工作能力。

  曹建强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战第12号台风“梅花”,抓住台风登陆前的有限时间,逐级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和责任,对台风登陆后造成的现场破坏受损情况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最后曹建强对加班加点的防汛防台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感谢。

 



来源: 作者:市人大城建环资委 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