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走看促”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9-22

  

  金秋佳季,重阳暖情。为了让老干部们进一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增强爱国情怀,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秘书长汤云良、有关副秘书长,秀洲区有关负责人等陪同。

  老干部们来到秀洲区王店镇,亲身感受了小城镇建设的丰硕成果,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在省级国防教育基地——米科军旅园,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国防科普文化馆、九八防空胜利纪念馆、两栖全地形突击车训练场。

  通过一件件充满历史感的老物件,一张张弥足珍贵的老照片,一段段记载峥嵘岁月的历史事件,老干部们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诞生历程、中国军工业科研发展历程、九八防空历史,以及新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体会到一代代军工人不怕牺牲,为国防事业甘愿奉献的精神。老干部们纷纷赞叹,看到我国国防事业的辉煌历史,热血澎湃、由衷骄傲、激动不已,这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国防意识,激励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他们将继续发挥“红船银晖”优势,为嘉兴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 作者:文字:黄晨辉 照片:张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