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高玲慧带队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3-01-04

  

  12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带队赴嘉兴市妇保院和南湖区东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叮嘱他们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全力完成疫情防控新阶段工作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副市长邢海华陪同。

  在嘉兴市妇保院,高玲慧为一线医务人员送上暖心慰问,向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高玲慧指出,最近一段时间广大医务人员日夜坚守在一线,要注重自身健康,关心病人的同时关心自己,保重身体,并叮嘱院方要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南湖区东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玲慧为基层医务工作者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充分发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嘉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