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高玲慧赴秀洲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3-01-06

  

  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带队赴秀洲区高照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问计于企、问需于企,从实际出发,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的环境。市统计局、市银保监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秀洲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目前一共承包了多少亩地?”“日常经营生产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去年的收入怎么样?”……高玲慧一行首先来到田间地头,与种粮大户傅根春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粮食种植、农机服务、亩均收益等情况。高玲慧强调,种粮大户要抢抓节点,不误农时,充分认清加强粮食生产的重要性,同时属地各部门要为种粮大户切实解决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随后,高玲慧一行来到了浙江宏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浙江宏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的科技型综合检测企业。

  “目前员工一共有多少人?”“去年一年的生产经营形势怎么样?”“企业运营生产中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忙解决”……当了解到企业希望扩大经营范围,需要新的经营生产场所时,高玲慧嘱咐属地相关部门,要切实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同时鼓励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进一步把企业做优做强。

  离开浙江宏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后,高玲慧一行又实地走访了浙江欣融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IT服务提供商,浙江欣融电子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各类政府企事业用户提供多样化专业的IT服务支持。在听完关于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后,高玲慧指出,浙江欣融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经营视野开阔,通过股权激励等手段,留人又留心,使企业保持旺盛的发展活力。要紧紧抓住数字化改革的潮流,融入到时代发展的洪流中,更好成为一家专技术、会经营的IT服务提供商。要争做一流技术企业和一流服务企业,成为数字化改革的“后台英雄”,被行业所需要、被行业所认可。对于企业反映的优化政策助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意见建议,高玲慧表示会认真梳理后,反馈给相关部门加以研究,确保优惠助企政策应享尽享,全力以赴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来源: 作者:嘉兴日报  摄影:俞泽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