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沈建华督查政府民生实事道路提升项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3-08-07

  

  8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带队现场督查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道路提升项目,并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市人大农委、市人大民宗外侨委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沈建华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油黎公路、东升路昌盛路路段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全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督办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建设局分别就政府民生实事道路提升项目进展情况、工作成效和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沈建华对市政府民生实事道路提升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沈建华指出,交通运输、建设部门在推进民生实事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一是思想上重视,把民生实事作为重头工作,体现了担当精神和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二是工作上有力,成立专班,细化任务,明确目标;三是成效上明显,推进民生实事进度快、形象好,老百姓获得感强。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沈建华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对待民生实事,本着对人民负责、对代表负责、对政府部门自身负责的要求,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以更高要求办好民生实事,坚持进度上保证、质量上从优、管理上强化;以更大范围跟进民生实事,注重宣传、扩大影响,注重持续、扩大红利,注重总结、扩大推广。

  据悉,道路提升子项目(一):全市实施农村公路新改建、养护工程400公里(南湖33.3公里、秀洲52.4公里、嘉善41.9公里、海盐50.5公里、海宁69.5公里、平湖56.2公里、桐乡96.2公里),目前整体形象进度97.51%,桐乡、秀洲已基本完成。道路提升子项目(二):全市完成城市道路、普通国省道病害点段整治18公里。截至7月底,项目整体实施进度91.43%,14个道路整治项目中,经开区昌盛中路、海宁文苑路等9个项目已完工。





来源: 作者:市人大民宗外侨委 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