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高玲慧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3-09-06

  

  9月5日下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率队赴嘉兴教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嘉兴南湖高级中学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市政府副市长王慧琳、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云良等参加。

  “感谢你们为嘉兴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嘉兴教育学院,高玲慧与教师代表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问候。听取学校及师资情况介绍后,高玲慧对嘉兴教育学院建院40年一路走来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作为嘉兴教育研究的高地,学院这些年来在培养嘉兴名师、名校长等高水平人才队伍方面用心用力,在不同阶段为嘉兴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就下一步工作,她希望,学院要继续保持教育研究的定力,团结一心、带好队伍,从功能定位出发,发挥特色优势,紧扣社会所需,在儿童心理健康教育、成人教育等方面深入开拓,为嘉兴教育事业的长足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高玲慧一行走进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嘉兴南湖高级中学,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学校风景秀美、底蕴浓厚,高玲慧在察看校园环境、教学体系和文化建设等情况后,对学校丰硕的教学成果表示赞赏,勉励全体教师要坚守教育初心,让桃李芬芳飘香在嘉兴这片教育沃土上,鼓励学校坚守“办适合的教育,助最好的成长”的办学理念,继续保持良性发展态势。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焕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