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建华走访联系市重大投资项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05-03

  5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建华在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市档案局负责人等陪同下,走访调研分工联系的市区重大投资项目——嘉兴市档案馆二期工程。

  在听取市档案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邵建华副主任充分肯定市档案局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指出市档案馆二期工程是市政府重大投资项目,更是人文嘉兴建设的一项民生工程,政府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市档案馆二期工程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促使二期工程早日开工建设;市档案局也要积极主动争取上级补助经费,加强二期工程的硬件和软件建设,不断提升档案管理的质量。市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协调政府有关部门,推动二期工程加快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刘周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