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建华开展“双千双百”进村入企走访服务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05-14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建华深入联系企业、村、社区,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讨论等形式,开展“双千双百”进村入企走访服务活动。

  5月8日,邵建华副主任一行赴平湖市走访浙江汉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上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中嘉华辰能源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鼓励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探求更大发展空间,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在浙能嘉兴港煤炭物流有限公司,邵建华副主任详细了解企业工程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积极协调市里有关部门,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使用,同时也希望公司从大局出发,加强与地方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5月10日,邵建华副主任又来到平湖市广陈镇高新村,认真听取该村发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村班子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邵建华副主任指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推手,是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保障。要坚定信心,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挖掘本地资源,努力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水平,不断增强村级组织的“造血”功能。同时,各级政府要加大对农村经济薄弱村的扶持力度,积极实施强村计划,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进一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在平湖经济开发区(钟埭街道)城西社区,邵建华副主任在听取社区相关工作汇报后强调,小社区反映的是大社会,小社区发挥的是大作用,小社区体现的是大和谐。社区干部要化压力为动力,积极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将社区建设成所有社区人共同的美好家园。

 
 
 
 

来源: 作者:作者:文: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刘周,照片:平湖人大常委会研究室陈熙平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