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嘉绍跨江通道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06-21

  嘉兴至绍兴跨江通道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一纵”——沈阳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于今年7月通车运营。6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武亮靓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实地视察了即将建成通车的嘉绍跨江通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伟、俞四兴等参加视察。副市长祝亚伟陪同视察。

  嘉绍跨江通道北起乍嘉苏高速南湖枢纽,跨越钱塘江后,南接杭甬高速和上三高速交叉的沽渚枢纽,是浙江省高速公路规划中跨杭州湾的第二通道。工程全长69.5公里,全线采用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嘉绍通道项目作为一个整体项目,由嘉兴市和绍兴市两地共同投资,其中由我市承建的跨江通道北接线全长43.3公里。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城建农经处蔡晓峰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