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志伟副主任调研我市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情况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07-01

  为推进我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保障公民健身权益,促进省级体育强市创建,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伟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委就我市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赴市体育局、南湖区部分小学、嘉兴市体育中心、嘉兴学院、嘉兴体育馆、秀洲区亚都社区、嘉善县、平湖市,对我市公共体育设施和健身场所规划建设及开放利用情况、健身服务队伍建设及作用发挥、宣传推广及活动载体建设、投入保障、制度保障(计划制定、中期评估、体质监测)及执法保障(体育执法机构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听取市体育局、市卫生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等部门(单位)、以及南湖区政府、秀洲区政府、嘉善县政府、平湖市政府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情况的汇报,并赴实地察看。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体育局、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平湖市人大和政府的有关领导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教科文卫处韩卿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