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四兴调研城管执法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07-29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四兴专程到市城管执法局,围绕文明城市指数测评、“三改一拆”、城管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调研,实地视察了市区差别化停车收费点、农民瓜果自产自销点管理情况和“路长制”网格化管理试点路段推进情况,并就当前我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优化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等与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探讨。市人大城建农经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中,俞四兴副主任肯定了市城管执法局上半年所做的工作,表现在重点工作有突破、常规工作有创新、基础工作有加强,较好地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和年初确定的工作计划,城市管理工作全面上水平、上台阶。俞四兴副主任指出,随着城市化和工业化快速推进,大量农民工进入城市、进入企业,成为城市的一分子,城市管理的任务更加繁重、要求更加严格、责任更加重大。要坚持依法履职,规范执法行为,做到依法管理、依法处罚。要进一步完善城市的各项公共规划,“堵”、“疏”结合,注重服务,实行人性化管理。要研究建立城市管理长效监管机制。要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队伍素质。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城建农经处蔡晓峰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